Monday, November 8, 2010

把承若当什么了???...

真的好讨厌有些人,到底你们把承若当什么了啊??难道承若人要做的事情到最后就是这样的不负责任吗?如果当初做不到的话可以说一声我不会去怪你们或是说你们什么的!可是你既然承若我了就应该要做到吧?既然做不到的话好歹告诉人一声而不是在那里一边的去忽悠我说会做的结果我等你等得花儿都谢了都没看到你的承若!!!这样算什么啊???....把我当猴子来耍吗??...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行为让我觉得很可耻,很气愤,很讨厌啊!!...难道你的时间是时间我的时间就可以让你们拿来浪费吗??你的事情就重要而我的事情就是屎来的不重要的是吗??明明有时间在那里comment人的facebook结果我叫你做的事情就说一下我就会发给你了,结果我等了2天了都没看到一根毛!做不到就快告诉我啦!干嘛还在那里拖拖拉拉的浪费我时间啊??真的气死我了啦.....

2 comments: